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參與了“廈門一日游”的旅遊活動。我們坐旅遊車來到輪渡碼頭,導遊小余姐姐到售票處買票——坐船在海上看金門。我們的遊船在海面上靜靜的行駛,船頭激起了一層層白色的浪花,我站在船頭迎風眺望,岸邊的美景不停后移。碧藍的海水一望無際,可惜海面上浮動着瓶瓶罐罐和各種塑料袋,我想:海里的魚兒們肯定傷心地流淚了。到了台灣金門附近,“可愛”的小李衡在那裡灑了一泡童子尿,說到家時要告訴大家自己在台灣灑了一泡尿。我笑得差點兒摔下海里去。接着我們到了鼓浪嶼,這兒真不愧是導遊說的“音樂之島”,大老遠就聽到了歌聲與琴聲,這裡的流浪藝人比比皆是,我聽到這些琴聲,才見識到了什麼是真正的音樂,聽說這裡珍藏了古今中外的各種鋼琴,可惜時間不夠沒去參觀。鼓浪嶼還有兩大特點:環境好和建築奇特。環境好是因為那裡沒有機動車輛,環境沒有受到污染,並且綠樹成蔭。建築奇特是因為那裡的建築包含羅馬建築、美式建築、日本建築等。離開鼓浪嶼,我們到茶博士家品茶,學泡茶等。然後,我們又去了胡里山炮台,見識了清朝最大的大炮——克虜伯大炮,它的口徑280毫米,炮管長11.2米、重4噸,仰角可達30度,有效射程19760米,炮彈3000米內可穿透65。8公分的鋼板,每分鐘可發1-2發炮彈。廈門胡里山炮台的克虜伯大炮在引進44年後發威——1937年9月3日將入侵廈門的日本驅逐艦擊沉在廈門海域,是我國洋務運動“師夷以致夷”的歷史功臣!在那兒我們也看到了各種小型大炮以及各種天然奇石、各種武器等。最後我們到南普陀寺,我們到許願池那兒仍硬幣(據說把硬幣扔到小亭子裡面的話,你的願望就會實現),我扔了兩次都沒成功,最後一個硬幣,贏得了眾人的掌聲——我投進了!! 

  廈門一日游真是其樂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廈門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