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廈門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這個願望現在已經實現,因為學校要舉行去廈門踏青,我被老師選上了,心中比喝了蜜還要甜,當天晚上,我就買了許多零食。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天,我背着挎包來到學校,在學校里我發現大家都帶的很多的零食,就在這時,一輛大巴車開向我們的學校,我被嚇了一跳,原來是來接我們的車,害我白擔心了一場,老師叫我們上車,準備出發。說完,大家都一擁而入,老師都來不急維持秩序,終於大家都做好在位置上了,車子開動了,我們興奮極了。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園博園,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已經到廈門了,聽到這個消息,全車的人都喊了起來,我的耳膜都快要被震破了,還好老師出馬,才安全了。在園博園門口,我們看到了很多大巴車,都是來自其他地方的學生,我們跟他們打了聲招呼,就跟導遊一起沖向園博園裡面,“哇!這裡的花真漂亮啊!”不知道是誰說的,我拿起手機拍起了花來,我們又徑直走了過去,發現了一處噴泉便沖了過去大家個個邊讚美邊拿起相機和手機拍起照來。過了一會兒,吸引我的是杏林園,它一共有7層,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上去,發現裡面有樓梯就沿途走了上去,我筋疲力盡的走到樓頂,從上往下我都快有恐高症,又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下樓去。……

  去完園博園后,我們又去陳嘉庚紀念中心,一走進去,就看到了漂亮的訪古亭子,突然,我們看到一塊紀念碑,就問導遊:“導遊你知道這是紀念誰的呢?”“是紀念陳嘉庚的,你知道陳嘉庚的一些事情嗎?”導遊問道。“這我就不知道了。”我不好意思地回答。“我就給你講一講吧!陳嘉庚是熱愛祖國的人,一心一意為國家做事,為了祖國寧願犧牲自己的一切,他把一生的精力都放在祖國身上,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敬佩!”聽了導遊說的話,我心中燃起了火焰,以後一定要做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紀念碑的下面,看到上面寫着“集美解放紀念碑”幾個大字,頓時心中感到沉重重的……

  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廈門大學,看到廈大我們沉重的心情一下子就變成了激動的心情,我一進門就看到了巨大的操場,光是這個我就非常的想考上這所大學,還有專門為陳嘉庚先生做的一個雕像,下面還寫了他的出生日期1871年——1961年,聽到這個數字就知道他活了90歲,我們剛要繼續往前走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回去了,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廈門大學,踏上了回家的路上。在走出廈門大學的時候,我們和它說了聲“再見!我們還會再來的!”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 503班 謝榮賓五年級:謝榮賓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