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兩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兩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帶我去青島旅遊。我們不僅欣賞了這座海濱城市的美麗風景,而且聽導遊講述了青島的兩件怪事:出門不騎自行車,啤酒裝進塑料袋。 

  眾所周知,我們中國號稱“自行車王國”,人們太多以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而青島人出門不騎自行車,這是什麼原因呢?原來青島這座城市是靠海而建的,地形複雜,公路起伏不平,行人如果騎自行車就非常吃力了。所以人們出門乾脆坐公共汽車或打的。這是青島的一怪。 

  大家都知道,啤酒都是用瓶裝或使用易拉罐,沒聽說過用塑料袋裝啤酒。而青島人喝的啤酒大多是用塑料袋裝的,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青島啤酒世界聞名,為了滿足人們不同層次的消費需要,經營者想出了一個簡單的辦法:把生啤酒裝進塑料袋進行銷售,這樣既降低了生產成本,又方便了群眾。這又是青島的一怪。 

  行人不騎自行車,啤酒裝進塑料袋,咋一聽就得很奇怪。其實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行萬里路,讀萬卷書,見識廣了,你就見怪不怪了。

您正在瀏覽: 青島兩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兩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