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金水路小學體育節開幕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金水路小學體育節開幕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體育節,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每個年級都有各自的風采,獨特的魅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級級部的抖空竹,五年級四班也在這次體育節中抖空竹中榮獲了年級組金獎。

  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精神抖擻、昂頭挺胸地走向操場。隨着音樂的響起,同學們氣宇軒昂地邁着井然有序地步伐原地踏步走。當大家聽到音樂開始唱歌的時候,就開始抖空竹了,空竹不停地抖動着,像金魚在搖尾巴。宋嘉毅的第二聲哨聲響起,同學們連忙把自己的拿手活——拋空,使出來。同學們把空竹扔向空中,隨之,又有許許多多的空竹扔起,頓時,像一條蜿蜒的巨龍升起,又像煙花在空中噴出。觀眾們看到這壯美的一幕,都忍不住叫了起來,聽到了同學們的叫聲,我們更來勁了,心裡非常高興!有了大家的鼓勵,信心又增加了!我們又做出了“看家本事”花式抖空竹。同學們抖得可開心了!

  隨着音樂的結束,大家把空竹收了起來,集合退場了。

  參加體育節開幕的共六個級部。五年級二班戰勝了五年級一班,也獲金獎,五年級三班和五年級一班都獲銀獎。

  五年級:宋佳怡

您正在瀏覽: 青島金水路小學體育節開幕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金水路小學體育節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