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人們作文 煙台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故鄉的蘋果樹也醒來了,它們恣意地伸展着沉睡了一冬的枝條,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細雨如絲,一棵棵蘋果樹伸展着身軀,讓春雨洗去一冬的疲憊;洗去樹榦的泥土。使它們的枝葉變得翠綠;使它們的果實變得芬香。 

  蘋果的花是芬紅色的,每當花開放時,就好像春姑娘附到了又一個生命上了。蘋果花最少有四瓣,最多時有六瓣,花心是黃色的,像燈籠裡面的蠟燭一樣,燃燒着黃色的火花。 

  蘋果花也是蜜蜂¸蝴蝶的最愛。中午時分,五顏六色的蝴蝶紛紛飛來,在花叢中跳着一曲曲歡快的舞蹈;蜜蜂們在這快樂節里辛勤地采着花蜜。 

  花也有落的時候,夏天紛紛揚揚的落花。使我想起〈〈紅樓夢〉〉中的戴玉葬花……然而你看那花落處卻長滿了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生命,像一隻只可愛的松果寶寶。 

  漸漸地,離豐收的季節不遠了。蘋果有小變大.有青變成粉紅色,如果這時你性急啃上一口,那味道澀澀的,還沒成熟。 

  成熟蘋果遠遠看去像一團火,叫人越吃越愛吃,凡是來到銅川的人。只要嘗上一口沒有不豎起大拇指的!!

您正在瀏覽: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台,人們稱它為“蘋果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