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濟州島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州島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帶我成熟飛機到了濟州島,到了濟州島,我發現濟州島的交通很好,如果走在沒有紅綠燈路口處的斑馬線上,汽車裡的司機會對你揮手,讓你先過去,媽媽說這叫“以人為本”!是一個有愛的國家!而且,導遊朴晶浩哥哥說,韓國的整容是世界第一,在韓國買東西沒有假貨,只有女人是假的,因為女人都整容!在濟州島的五天旅遊中,我最喜歡的一天不是有塗鴉秀的第二天,也不是有泡菜博物館的第五天,而是第四天——海灘浴場!

  第四天的上午九點,我們集合後去了龍頭涯,柱狀結禮,又到了樂天酒店的後花園,在後花園我遠遠的看到了海灘和海灘上的人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海邊。

  走在軟軟的沙灘上非常舒服,也很燙腳,我們找了地方放下東西,租了個游泳圈我就下海了,海里非常好玩,浪花濺到我的臉上涼爽爽的,海水非常清澈,海里游着一群綠色的小魚象草在水中飄蕩,我使勁往

  深海里游,可是怎麼游都游不到深處,因為浪太大了,只是在附近不停的打轉,隨着浪花一起一伏,我還和媽媽一起跳浪,當我想游回去的時候,要花很大力氣,這時,浪花姐姐微笑着把我送了回去,並說:“再見!”我謝過浪花姐姐便上岸了。

  愉快的海灘之旅要結束了,我謝謝大海給了我快樂,也十分感謝帶我來到海邊的媽媽!

  五年級:歌兒

您正在瀏覽: 濟州島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州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