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普陀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我們一家和叔叔一家人、外婆來到了“海天佛國”——普陀山。 

  這裡的山好高啊,一眼望不到山頂,濃濃地白雲裹着聳立在山頂的天台上。山上的寺廟數也數不清。而且,每座寺廟都像巨人那麼高。 

  我們買了幾把香,幾根蠟燭,上山了。我們來到一座高大的寺廟前,媽媽去點香,我們就在裡面跪拜。等媽媽拿來香,我們就開始真正的拜,我想:“我才不相信迷信呢。”想完,就亂拜一下,把香往香爐里一插,誰知,香爐的邊很燙。只要把手輕輕碰一下,就會燙傷。我就是這樣燙傷了手,可媽媽卻說:“是佛主的懲罰,只要你認真拜佛,就會好去的。”我嚇了一大跳,還真以為世界上有佛呢。連忙叫媽媽再給我幾根香,認真的拜了好幾分鐘,再看看手上,還有一點好去。就這樣,我在每一個寺廟裡,我都認真拜,生怕再佛主來懲罰我。 

  後來,我們來到“西天”來拜——媽媽稱呼的,這“孫悟空佛主”可神氣了,坐在一塊巨石上,後面有一群猴子猴孫們,兩手合在那裡,頭後面還會發出“亮光”呢,我笑了,可是,手卻痛了起來,這應該是“孫悟空佛主”的懲罰了,我連忙拜了起來,手碰到軟綿綿的“跪沙發”才好一些,這一定是“孫悟空佛主”的原諒吧。 

  我們又來到高高矗立的“千手觀音”殿,這手有很多,差不多每隻手都有東西,只有一雙手合在一起,觀音的一身都發著“光”,真雄偉啊!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