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台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台的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煙台最著名的,就不得不提起蘋果,因為煙台的蘋果味美汁鮮,吃了第一口還想吃第二口,還有說不盡的好處,只要嘗上一沒有不豎起大拇指的! 

  蘋果不但味美,成熟前那晶瑩的的蘋果也美麗的讓人興奮。蘋果有大有小,由青色變成粉紅色,但要上去的感覺卻澀澀的,跟它的美麗成的反差。 

  蘋果不但果實美麗,那可愛的蘋果花也那麼嬌麗。蘋果花是粉紅色的,每當花開放的時候,就好像春姑娘附身到另一個生命里啦。蘋果花最少有四個瓣,最多有六個呢!花心是高貴的黃色,像燈籠里的蠟燭一樣,像正在燃燒的火花一般。 

  成熟的蘋果遠遠看去像一團火,叫人越吃越愛吃,凡是來過煙台的人,都要帶許多回去與親朋分享這美味的水果。 

  所以,煙台,是當之無愧的“蘋果之鄉”!

您正在瀏覽: 煙台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台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