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煙台,我的故鄉,一個依山傍海的城市,一個美麗的地方,尤其是那海,更是引人入勝。

  夏天,走到海邊,便有一股股海風徐徐吹來,夏日的炎熱立刻被拋在腦後,消失得無影無蹤,迎接你的只有一陣陣清涼。

  颳風時,海面上是這樣一番景象:遠處有一條條小波浪,風一大,瞬間變成了大浪,伴隨着一陣排山倒海般的響聲,向岸邊“撲”來。碩大的浪花拍擊着海岸,一股水汽撲面而來,還沒等你弄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時,又一股水汽撲面而來……

  風停了,又是這麼一番景象:海面上風平浪靜,只有一層層水波,即使到了岸邊,也只是一層層細小的波浪,拍擊海岸時的聲音,清脆無比,就好像是瓜子皮碎裂的聲音一般。除此之外,還有流水似的聲音,聽到后彷彿一切煩心事都與我無關,那感覺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走到海水浴場,景象更是截然不同:大人們到了,換完衣服后,紛紛跳入水中,遊了起來,和朋友一起玩起了打水仗,好像是一群小孩子。小孩子坐在岸邊,堆着沙子,慢慢的,一座沙子城堡就堆成了,看着他們滿臉的笑容,別提有多高興了!還有一些小狗也跟着主人來到了海邊,小狗們有的在坐着欣賞美景;有的在躺着,享受着日光浴;有的乾脆就跟着主人一起下水游泳啦!我想:這應該是人與動物和諧共存的最好體現吧!看着這一美景,我也陶醉在其中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結海冰的時候了!海冰的景象是不容易見到的,在氣溫很低的情況下,就可以看到海冰了:遠處是一片汪洋大海,波浪滾滾,到了近處,一層層冰面就漸漸的出現了,海冰是碎的,一塊一塊的海冰好像是一個個軍人,整整齊齊的排列着。由於海冰是碎的,所以,海冰與海冰之間是有水的,一層層水波蕩漾時,海冰也跟着水波起起浮浮,就像一塊藍白相間的布條被輕輕地折來折去,別提有多美了!

  煙台的海是如此美麗,煙台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景色,如:山、湖。還有許許多多有用處的物品,如:藥材、特產。啊!煙台,美麗的城市,富饒的土地。啊,煙台,我愛你!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奇山小學五年級:雷春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