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普陀山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普陀山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表哥和我們一家帶着去旅遊,我們先到了寧波的普陀山,但爸爸有一個會要開,所以就不去了。 

  今天的天氣真熱啊!我們買了去普陀山的船票就上船了,船艙里好涼快,冷得我直打哆嗦。過了58分鐘,就到了普陀山,我們遊玩了許多山,但是,我覺得游山不如玩水,山上都是佛廟,見一個拜一個,拜的腿都痛死了。 

  下山以後,都已經4點多鐘,哥哥說“現在是游泳的最好時機,快去百步灘游泳了!”我們一聽,原本疲倦不堪的我們,現在又有精神了,我們朝百步灘快步走去。到了百步灘,買了門票,進去換好了游泳衣,拿着救生圈立即衝進了海里。這裡的海水涼絲絲的,我到了稍深處,套上救生圈開始學游泳,我只管自己游,但是,我忘了今天的風很大,所以浪也很大,想到這裡,剛好有一個大浪衝過來,我想到淺灘上,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了,大浪過來,我被衝到了水裡,救生圈衝掉了,我大喊“救命,救命”,還喝了好幾口難喝的海水。哥哥和表哥過來,把我救了起來,表哥說:“帶上救生圈到站不到的地方,就是深處,再大的浪也沉不下去。”我聽了表哥的話,很好奇,就拿着救生圈到了深處,一個浪打來,我抓緊救生圈,閉上眼睛,但浪沒打到我身上,只覺得救生圈浮了上來,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媽媽叫我們為止。

您正在瀏覽: 在普陀山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普陀山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