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濟州島之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州島之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2號,我和姥姥及小姨一家從長沙黃花機場出發,坐下午四點鐘的飛機去韓國濟州島旅遊。由於韓國時間比我們中國晚1個小時,我們到達濟州島已是晚上八點多鐘了,我們取了行李,兌換完韓幣后,叔叔又去機場汽車出租公司租了一輛小車馬不停蹄地趕往一個離機場50多公里的一個度假村,叔叔的朋友幫我們在這裡預訂了一件套房,每晚人民幣2500元,雖然貴了點,但房間寬敞、舒適,配套設備齊全,我們共住了五個晚上。

  在韓國短短的幾天中,叔叔開車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如:正房瀑布、迷你迷你樂園、柱狀形節理帶、韓國最高峰——漢拿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館的泰迪熊和海濱浴場。

  那天,當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泰迪熊博物館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製作精緻,各式各樣的泰迪熊,每一個都不相同。歷史館中,有古董玩具熊,有再現歷史人物的玩具熊,其中《最後的晚餐》和《蒙娜麗莎》的泰迪玩具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藝術館中,有藝術家們的鮮活作品,有深受孩子們喜歡的動畫人物,還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清。形態各異的泰迪熊被裝扮成不同的角色,或是美麗的皇后,或是皇室的大臣,或是成群結隊的一家人及淘氣的小寶寶。這些栩栩如生的泰迪熊,讓我流連忘返,眷念不舍。

  從小,我對大海就充滿了好奇和嚮往,要是有一天我能親手觸摸一下那茫茫的大海,感受一下那洶湧澎湃的波濤就好了。這次去韓國,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的心激動地狂跳不止。

  到韓國的第二天我們就去了海濱浴場。海邊的氣息純凈而又清新,海水清澈蔚藍,海風習習,沙灘細語。濟州島四面環海,遠遠望去,浩瀚的大海和廣闊的天空連成一片,天連水,水連天,無邊無際,讓人心曠神怡。

  換好泳衣后,我和妹妹放開腳步在沙灘上奔跑起來,沖向清涼的海水中,沒有絲毫的猶豫和恐懼,澎湃的大浪此起彼伏,衝擊着我,我和妹妹興奮不已,互相拍打着水。突然,一個浪頭砸在我頭上,我不由自主大聲尖叫,我伸出雙手,試圖抓住什麼東西,可是什麼也沒有,只有劈頭蓋臉的海水。浪花好像一個惡作劇的頑童,在浪頭間把我們拋來拋去,弄得我暈頭轉向,真是太刺激了!

  時間過得真快,五天的旅行結束了。我帶着美好的回憶回到了長沙。這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它讓我的暑假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將永遠記住它!

  五年級:王梓儀

您正在瀏覽: 濟州島之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州島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