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吧!向成功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向成功前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幻想,這可能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種洒脫。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有實力的歌唱家,幻想成一位有才華的人,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讚美。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我也常為這不是事實的幻想而痛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把這一切理想變成現實。可每當這時,一陣譏笑的聲音響起了:“因為你沒有毅力。”

  我常在失敗后想: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意志被無形的“惡魔”吞滅了,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希望。

  眼看自己的諾言一個個成為了肥皂泡,我似乎已經崩潰了。這時,我心裡充滿了一個念頭,加油!翁武太,為了爸爸媽媽,為了你的家人,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啊!

  我被這念頭打動了,心想:“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一定要向成功一步一個腳印走去,為自己的輝煌明天而努力學習。

  “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我要告別無奈的過去,因為我有夢想。努力吧!向成功前進!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向成功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向成功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