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初中的生活,就像小學那樣。快樂而有趣,每天都可以“狂歡”,作業也只有那麼一丁點兒。但是,我錯了。直至今天,來了兩位大哥哥,我才真正的意識到“初中”——這個詞的含義。 

  他們的臉上沒有流露出那種對初中生活厭惡的表情。是什麼,讓他們如此鎮定?是什麼,讓他們在初中生活中找到快樂?我們打破沙鍋問到底,最終悟出了一大道理——認真聽講,學習靠自覺性! 

  作業分層次布置,成績好的少,相反的,成績差的就多。這也就說明:你要是想作業少,那你的成績就必須得在班上名列前茅。但必須得努力才行。我們在小學的課堂上,必須打好基礎,學好我們該學的東西,到了初中,才能更上一層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不經歷小學生活里的一道道門檻,又怎能跨過初中這個門檻! 

  平時,我們的課餘時間和空餘時間。都是在教室外瘋狂地玩兒,但我們不知道到了初中,我們的課餘時間在逐漸消失。即使有,也只是短暫的。到了初中,課餘時間不是玩了,而是要整理上節課老師所講的知識,把它們鞏固一下。空餘時間也是預習、複習,預習,再複習。就這樣反反覆復,把時間一點一點地利用起來。可是,我們現在是怎麼利用空餘時間的呢?我們應該好好的想想,我們到了初中,該怎麼做,怎麼做才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無端的空耗自己的時間。我們應該開始熟悉初中的生活,開始面對、承受初中所帶給我們的壓力。提早面對吧! 

  體育對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好的身體,是最基礎的。健康是第一位。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所有的,都是零!體育,我們也要做得最好,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個項目。我們不僅僅要語文好、數學好,我們還要做運動健兒!堅持鍛煉,我們肯定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為我們的初中、高中、大學、人生去努力,為我們的人生去奮鬥。既然我們已經聽了初中哥哥對初中的講述,我們已經了解許多。從現在開始,我們努力吧!我們努力攀上人生的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