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他是一位慈祥、愛“騙人”的好父親。

  父親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眼睛好像會說話一般;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一頭短髮,夾着幾縷白髮……

  每一次我犯了錯時,父親都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來開導我、教育我。而我,一看見那雙眼睛大道理一下全明白了;每一次我耍性子時,父親都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來制止我。而我,一看見那雙眼睛,性子也就上不來了;每一次我不開心時,父親都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來逗我開心。而我,一看見那雙眼睛不開心的事,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的父親就是那麼慈祥。

  那一天晚上,媽媽做了我和父親最喜歡的一道菜——紅燒魚。媽媽把魚端了上來,爸爸把魚肉大塊大塊的往我碗里放,自己吃魚頭。我問:“爸爸,你為什麼不吃魚肉呀?”自己邊問還邊大口的吃着魚肉。父親說:“因為魚頭有營養。”年幼的我竟然相信了父親說的話。

  還有一次,父親買回了一大包橘子,那黃澄澄的皮,使人直流口水。這時,父親說:“小饞貓,快洗洗手吃吧!”我洗完了手,狼吞虎咽的吃着,吃完了,才想起了旁邊的父親。我問父親:“爸爸,你怎不吃呀?”爸爸說:“好孩子,爸爸不愛吃,怕酸,你快吃吧。”於是,我便狼吞虎咽的又吃了起來,一點也不顧及爸爸的存在。

  現在想起來,感到年幼的我真的好傻、好天真。爸爸,女兒現在在這裡真心的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女兒愛您!

  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