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一位醫務人員,他黝黑的臉上鑲着一雙有神的眼睛,有事沒事總是掛着一張笑臉,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燦爛。

  父親在太平工作了十八年,十八年原本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本是可以闖出一片天地,可是他卻在這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了這麼多年,從未抱怨過。終於在去年提升為鄉衛生院院長,在這隻有四個工作人員中當了院長,可是,我並不喜歡這個院長,因為自從他當了院長之後,他回家的次數少了;檢查我作業的次數少了;和我閑談的次數少了。他總是說要帶我去冷水河玩,可是,他總是被衛生院的瑣事拉扯着,一點都不得閑,他總是一次次地失信於我。

  父親不僅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還是一位善於誘導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媽打了我,我很生氣,便在紙上胡寫媽媽,媽媽看到了,非常的生氣。後來父親看到母親臉上掛滿了愁容,便問媽媽才知道原因,他就和我談話,他對我說:“你不應該這樣寫你媽媽,你看,你要什麼你媽媽買什麼,媽媽對你這麼好,你這樣寫她,她會傷心的。”我聽着父親的教誨,默默地流着淚,沒說什麼,於是父親又說:“你氣你媽媽,可是媽媽永遠愛着你呀……”經過父親的教誨,第二天一早,我給媽媽認了錯,說了聲“對不起”於是媽媽的滿臉愁容消失了。

  有人說,母愛偉大,如潮水。而我卻要說父愛也偉大,如山。給你精神鼓勵,催你向前,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對工作負責,一個善於誘導的人,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尊敬的人——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