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在我們的記憶中好像是那麼的陌生,但聽起來又是那樣的親切,彷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在你寂寞時,他會給你一絲溫暖的春風,你就會給他整個春天。在你煩惱時,她會送你一聲輕輕的問候,你就會感激她一生。

  “父愛是山,母愛是海”。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母親對我們的愛像大海一樣寬闊,對我們無微不至;而那偉大的父親對我們的愛卻像山一樣高大,雖然他不善於表達,但他卻卻很偉大。

  父親對孩子的愛大多是嚴厲的,不善於表達的,像我的父親一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父親每天都讓我抄一篇作文,寫一篇日記。雖然從表面上看是十分嚴厲,但它實際上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愛。

  一開始,我十分的討厭父親這種做法,但後來我知道了那也是父親對我的一種愛。

  雖然這樣但他每個星期六都會給我買一本書對我用的書,無論星期六下多大雨,刮多大的風,爸爸都會為我買書,讓我增長了不少課外知識。現在我一共有十本作文書,兩本故事書,2010年到2011年的讀讀寫寫和我們愛科學、小學生學習報、中國少年文摘、一本成語故事書等。

  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我愛你,我偉大的父親。

  河南商丘永城市第二小學五年級:翟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