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父親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很愛自己的兒女的。為了自己的兒女,他們不惜犧牲一切,甚至他們自己,而我的父親,就是這樣的。

  我的父親,長着一雙大眼睛,眼睛上長着粗濃的眉毛,眼睛下邊的一大大的,扁扁的,看起來特別可愛,父親的嘴巴有點大,耳朵也有點大。父親笑起來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和藹。

  我的父親今年三十六歲了,但從父親的外表看起來,父親就像一位已經四十多歲的人了,但在我眼裡,父親永遠都是那麼年輕。

  我的父親發脾氣的時候,我們個個都有些膽戰心驚的,雖然這樣,但在我眼裡,父親依然是那麼的和藹,那麼的慈祥。

  我的父親,為了我們的學習,不怕風吹雨打,不怕烈日當頭,日夜奔波。父親只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希望我們姐弟三個都能考上好學校,為了實現父親的心愿,我們決定從此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完成父親的心愿。

  我的父親,無論工作多麼繁忙,總是忘不了給我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得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我的父親!我那辛苦的父親!我那慈祥的父親!我愛你!!!

   綦江縣打通中學七年級 張藝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