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身為兒女的我們時常忽略了它的存在,但它卻從不曾離去。這樣的愛,人們稱它為父愛。人人都知道父愛如山。這個愛是一生一世不求回報的,這個人——父親也是一生一世值得你愛的。父親,多麼神聖的詞語啊!

  父親是一本很厚的書本,正如我的父親——李春霖。他像水一樣,遇到障礙則氣勢更大,是一種遇到挫折則更加堅強的人。我親愛的爸爸對我要求嚴格,他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想讓我做一個德、智、體、群、美,五育俱全的好孩子。他為了我們終日忙碌,飽經風霜的臉被艱苦鬥爭的歲月碾過了道道痕迹,爬滿了皺紋。

  小時候,由於家境貧窮,每次到學校交學費時,父母雙眉都鄒很緊緊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窮而終止我們的學業,因為他們非常認同“再苦不能苦孩,再窮也不能窮教肓“的口號。因此,他含辛茹苦把我們姐弟倆養大,還要培養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要我們上最好的學校,在最良好的環境里生活,而自己卻……

  我做錯事的時候,有嚴厲的目光看着我,直到我知錯為止;我考不好時,有最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親切的說:“沒關係,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啊。”我考好時,便對我說:“這次的考試已成為過去,可以說是以成為歷史,你不能驕傲,一定要為下一張試卷而努力啊!”這位神秘人物就是我父親。其實父親為我費口舌我理解,因為我也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我會永遠把父親的金玉良言銘記在心。所謂“勝不驕,敗不餒”,因此我會不恥下問,時常虛心向別人學習。父親給我自信,給我上進心……在父親的心目中我們一定能成功。

  父親讓我學習各種新事物,參與各種活動……這些都表明了他對我那份無私的愛啊!他讓我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讓我理解“苦盡甘來”的意思,讓我懂得“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意義。

  親愛的父親,您用自己的勞動征服了我、,用自己的笑容感動了我、用最偉大的愛激勵我。我愛您——慈祥的父親。

  初一:相思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