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33歲,矮小的個子,小小的耳朵。雖然他沒有同齡人的個子高大,沒有同齡人的知識淵博,但他時刻關心着我的成長,外面有好玩的東西.好吃的東西,他都會帶回來和我共同分享。但父親不高興時,他卻從不在我面前提起,他總是對我微微一笑。 

  父親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但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刻苦銘心。 

  那是一個下雨天,風也在外面呼呼地吹着,聽了頓時讓人全身顫抖。一股股寒氣不斷向我湧來,我脆弱的身體經不住寒風的吹打,使得我身發抖,因為那天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就急匆匆的來到了學校。在教室里我快被凍得像個木頭人了。 “該交作業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噢!是組長在催我交作業了。我急忙打開書包翻了起來,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我的作業本。頓時,我緊張急了,不知如何是好。 

  “叮——叮——”上課鈴響了起來,我的神情更加緊張了,再也沒有心情聽課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叮——叮——”下課了,我變得更加緊張了,心“砰砰”地跳着,我無奈地走出教室四處望了望。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仔細看了看“噢!是父親!”我大吃一驚。父親右手拿着一把濕淋淋的雨傘,左手拿的正是我最需要的衣服和作業本。我雙眼直直地看着父親。父親用顫抖的聲音說:“孩子,你怎麼連作業本都忘記帶了啊?天下雨了,小心着涼,多穿點衣服。”多麼親切、樸實的語言啊!頓時讓我小小的心充滿了一種幸福感!我含着淚接過父親帶來的東西,在這一觸摸中我才知道父親也非常地冷。我隨即對父親說:“您回去吧,天氣冷!”父親漸漸離我遠去,我看着父親離我遠去的背影,突然發現,父親並不矮小,而是那麼地高大…… 

  這件小事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愛的種子。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是真愛,什麼是幸福。也隱隱約約明白了父愛和母愛的無私偉大,更懂得了父母養育我們的艱辛。願全天下的父親母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