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提到這個,我覺得有些沉重的話題,是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沒對我爸爸說過。借這個自己悄悄寫東西的時機,我想寫寫我爸爸,這些他過去的幾十年間所帶給我的感動,和我自己對他的一些想法,我出生在九七年農村,然後隨後的十幾年間。我的爸爸活在我的周圍活在我認為他英雄的軌跡里。當然所有的爸爸在兒子女兒心裡都是一個英雄,都是他們所認同的勇敢者,所認識的所能理解的一種不能代替的勇士。

  我爸準確來說給我的記憶已經模糊了,嗯,從我所能記起來的一些小的片段來看,他大概對我小時候的屬於不怎麼管理的那種。我記得小的時候他給我買的玩具是沒有芭比娃娃呀,什麼幼稚可愛公主型的全是什麼大卡車,嗯,機動車什麼飛機的。當然啊,這裡指的是那種塑料玩具,也不是什麼真實的飛機機動車。我爸會特別認真的陪我玩,像是他也是屬於我這個年代的一樣,他吃菜的時候會特別的猛。會在飯桌上跟我特別義正言辭的跟我搶菜吃的,也會買各種顏色鮮艷的糖果呀什麼的。然後也特別孩子氣的跟我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跟別的爸爸不怎麼一樣。我爸特別鼓勵我玩遊戲。我現在家裡邊都還有十幾年前的遊戲機。當然更多的是各種名著的存在,作為一個農村的孩子,我家裡邊兒能夠積累起幾書櫃的書,我覺得他這是難能可貴的。可以說我爸給我的財富絕對的超過了這是當代的農村的家庭里所能給的。他在平常日常生活中教給我的人生的道理,也遠遠不是所謂的錢跟東西能夠等同的。

  我喜歡我的爸爸,他現在也還是我18歲的英雄。我期待像熱愛風一樣的熱愛我的爸爸。也期待他耳鬢的白髮能夠稍稍的收斂一點成長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