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像暖間的春風陪伴着我們,無處不在,無時不有,但爸爸對我的愛卻是與眾不同的。

  小時候,每次放學,我總是最後一個出教室,因為其他孩子都有父母接,而我是獨自走回家。回家后,爸爸總是只會說:“快去寫作業。”就沒別的話了。而我在學校的情況他也從不過問。我有點討厭爸爸,討厭他對我的漠不關心。

  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時取得了全班第二的成績,我很開心,拿着成績單,豹子似地的跑回家,在路上反覆想着:爸爸會不會表揚我。一進家門我就自豪地把成績單拿給爸爸看,期待着他的表揚。可我想不到的是,爸爸並沒有表揚我,只是冷冷地說:“強中更有強中手,不要太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聽到爸爸這樣說后,我傷心得哭了,說道:“您總是對我漠不關心,難道我不是您的親女兒嗎?”說完后,我便跑了出去。

  晚飯後,媽媽找到了我,悄悄對我說:“孩子,你誤會你爸爸了,其實,你每天上下學,他都跟在你身後,怕你出事,每次看到你安全到達學校后,他才放心的回家,而且都經常向老師詢問你的學習狀況。”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現在我漸漸長大了,才知道爸爸這樣做是為了鍛煉我獨立自主的能力。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二小六年級:石珊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