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位很普通的商人,許多時間都是在跟貨物打交道,但是我很愛我的父親。打從我記事起,父親就像一棵堅強而又結實的大樹,照顧着我這棵弱不禁風的小樹。一般來說,很少有歌頌父親的歌或詩詞。所以說父親的愛是默默無私的。

  記得小的時候,家裡的經濟不怎麼寬欲。於是,父親便決定出去打工,據說是在一家鞋廠打工,過了一年,父親回來了,腿上全長滿了痱子。原來,父親打工的那個地方,天氣非常炎熱,而父親住的地方又非常潮濕,久而久之,身上便長滿了痱子。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那時父親有多麼辛苦。

  後來,我讀了中學,有一學期是在外面讀的,我讀的那所學校是讀5天書,放2天假,所以說,我一周只能回一次家。每次我回家時,患有支氣管炎的父親儘管知道自己不能聞油煙味,但仍然親自為我下廚,顯得非常高興,而做的菜呢,又有葷又有素,外加一碗湯。我想也許只能在家裡才能吃到這麼美味可口的飯菜吧。假期是非常短暫的,一眨眼就又開學了。每當這時,父親會把書包遞給我並給我背上,再把零花錢小心翼翼地放入我的上衣口袋,把我送到車站,為我選一個好座位,說道:“娃,要好好讀書,在學校里一定要吃好,千萬別省錢。”然後直到車子發動時,才下車,在車窗外跟我招手,示意再見,每當這時,淚水就打濕了我的眼眶。後來,老師說要給我們補課,每人要交300元的補課費。其實,在前兩天,我剛得了肺炎,住了八天院,家裡已經花掉了一千多元,但回到家,父親得知后,讓我不要想那麼多,安心學習,然後從包里掏出300元,小心地放入我的書包里,拍了又拍,生怕它會飄走似的,說道:“補課好啊,能讓您學習成績提高呢。”就在這一瞬間,我突然受到了父愛的偉大。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想哭,父親,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