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望洞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望洞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改寫《望洞庭》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五年級 劉宗銳 

  在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們一家人漫步在洞庭湖邊。嗬!好迷人的景色啊!仰望天空,那輪皎潔的明月在深藍色的夜空中顯得那麼明亮,就像是一位體態輕盈的少女在緩緩地跳着圓舞曲。再看看洞庭湖,湖面在月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粼粼波光。湖光和月光相映生輝,使人感到是那麼溫柔,那麼迷離。平靜的湖面就像是一面沒有經過打磨的銅鏡,光彩照人。洞庭湖中央有一個小島,島上古木參天,蒼翠欲滴。在月光照耀下,銀光閃爍,美麗動人。如海市蜃樓般,薄霧隨風飄蕩,湧向兩岸,籠罩着四野。漸漸地,燈光模糊了,樹影模糊了,百裡外的人影模糊了,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但遠遠望去,君山是碧綠的,綠得像一個美麗的青螺,洞庭湖是銀亮的,亮得像一個大銀盤。那君山就像放在銀盤裡的青螺。 

  看了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得讚歎道:迷人的洞庭湖果然名不虛傳啊!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改寫《望洞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望洞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