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改寫 《秋思》 

  西工大附小五、四 王宇彤 

  又一個秋天來到了,風呼呼地吹着,樹葉一片片地飄落下來,在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我一個人身在洛陽,身邊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 

  秋風瑟瑟,路上行人匆匆,他們都着急地回家呢。我很思念家鄉的親人,便準備寫一封信給遠在家鄉的親人。回到家,提起筆,可想了又想,卻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想說的話太多太多,一時難以下筆……看看窗外,夜已經很深了,對親人的思念之情緊緊地包裹着我。我終於提筆寫了起來,寫完之後讀了又讀,覺得它並不能很好的表達我心中的憂思,於是一遍一遍地修改,直到滿意為止。 

  第二天,送信的人來了,準備把信拿走。他剛準備走,去又被我攔住了,我又要回了我的信,想看看自己有沒有疏漏的地方,又提筆改了又改,總覺得有些話還沒有說完……送信人實在等不及了,催促再三,這才依依不捨地把信封好,遞給了送信人。 

  送信人騎着馬走了,馬蹄揚起了好多落葉,我心裡滋生了長長的牽挂,看着遠去的馬兒,不禁黯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改寫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