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古詩《回鄉偶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古詩《回鄉偶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中,一條悠長的田間小路,路旁長滿了綠油油的莊稼,一望無際。

  “我終於回來了!”賀知章滿懷激動的說,一個小男孩過來問他:“老爺爺,您從哪裡來啊?”賀知章笑答道:“我的老鄉是在這裡,年輕時去了東城,老了才回來。”男孩又問:“那,老爺爺,您還會回東城嗎?”賀知章說:“不回了,不回了,以後我就在這裡住了,再也不回東城了。”“老爺爺,您在東城有多長時間啦?”賀知章說:“將近40年了。”小男孩說:“40年!”賀知章說:“恩,這40年裡我天天都在思念着家鄉,今天,終於回來了。”“老爺爺,走了這麼久,您一定累了吧?上我家裡歇歇腳,好嗎?”賀知章說:“呵呵,好啊。”小男孩又說:“你一定有許多趣事和故事吧?講給我聽,好嗎?”“好啊!”賀知章說。

  他們邊走邊笑,消失在這美麗的夕陽中……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改寫古詩《回鄉偶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古詩《回鄉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