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喝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些崇高,一些失敗。而當成功來臨的時候,你周圍的朋友就會為你高興,為你喝彩。

  而我的人生已經經歷了288個節氣,也就是12年。在這個12年中,有的事朋友為我喝彩,有的事朋友為我惋惜。而我當然要寫一件值得喝彩高興的事告訴大家。

   記鍀我10歲那年,我們一家人吃完飯之後,便坐下來休息。過了一會而,我覺得沒趣想回房間。路過廚房的時候,我看見在廚房的水池中有幾隻沒有洗的碗。我剛想叫媽媽來洗時,我的腦袋裡跳出來一個小人對我說:“老師不是說過嗎?要幫爸爸媽媽幹家務。”可當我剛捲起袖子洗碗時,我的腦子有跳出個小人說:“不要洗了,洗碗很累的。”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幫媽媽洗碗了。我拿起一隻碗用水沖一衝,可是怎麼也洗不幹凈。“啊。”我叫了起來,原來我忘了放洗潔精。我拿起洗潔精倒了倒,再學着媽媽的樣子洗了起來,很快一隻只潔白乾凈的碗被我洗出來了。

    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她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禁為我高興,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我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