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樂趣 套圈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樂趣 套圈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吧!順便看看我其它作文,歡迎你提出意見和建議,謝謝大家)  

  作業少,雙休日的作業2小時都做完了,上網又傷眼,等一下幹啥,去公園吧!  

  終於到了,先看看什麼好玩.蹦蹦床?幼稚!開小車?更幼稚!那兒怎麼擠那麼多人,先去看看.  

  好不容易擠進人群,原來是套圈的,地上擺的東西可不少喲!手機鏈@小飾品@毛娃娃@指甲油@彩蛋.......都是我喜歡的,剛才那個小女孩還套了個彩蛋呢!"看一看,套一套,一元6個圈,超極划算!””啊?才一元就6個圈!試試去!  

  我買了6個圈,那起一個對準一個水晶大彩蛋一扔,沒套中,沒關係,還有5個圈呢!我套!我套!我套套套!一下子扔下4個圈,都沒套中,還剩一個了,我隨便一扔,套中咯!仔細一看,套中了一個路人扔的食品袋!我差一點兒氣暈!都不知是怎麼回家的.  

  接下來,我幹啥去?  

  (有點短)

您正在瀏覽: 找樂趣 套圈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樂趣 套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