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雁學會了在空中飛翔,它為自已喝彩;海鷗學會了在大海上飛翔,它為自已喝彩;馬駒學會了在草地上歡樂地奔跑,它為自已喝彩.而我,學會了擁有積極向上的精神,我要為自己喝彩.  

  事情是這樣的:一年一度的藝術的節到了,作為四年級小學生的我興奮不已。為什麼呢?原來,藝術節中也包括了我的特長:剪紙。因此,我便報名參加了比賽。為此,我的心慢慢地鬆懈了下來,心想:我那麼厲害,老師也常常表楊我,一定能拿個好名次!

  可老天卻與我開了一個大玩笑。比賽當天,在眾多選手中,我落選了!成績公布的那晚,我大哭了一場,發誓:以後再也不驕傲自大了!明年定要拿第一名回來,拿不回來,明年的明年要拿回來! 

  隨後,我一有空閑,便上網或到新華書店查找關於剪紙的圖案。類別等資料。花上許多時間了解它們。如今,一到我家,就可以看見一大堆關於剪紙的資料……  

  記得一次,我上完興趣班,便以“光速”衝到了家中,打開了電腦,快速地敲打着鍵盤,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媽媽在櫥房喊道:“小斐,快過來吃飯了!”可我還坐在着電腦前“工作”着,早早就把她的話“扔”到了腦後,仍然忘我地“工作”着。直到媽媽大罵道:“吃飯了”不吃,晚飯也不要吃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比賽那天,我自信滿滿地來到比賽場地,經過一層又一層的篩選,我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終於得到了第一名!我高興地從地上蹦了起來! 

  “為自己唱喝彩!耶!”

您正在瀏覽: 為我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