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套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套圈 標籤:套圈作文

  我們推着車到了套圈這個活動場地。把小票給那裡的工作人員看了一下。只見那個工作人員,仔細的看來一下小票上的金額,並把小票上的單號抄在了紙上登記下來,又在小票紙上寫了一個“套”字,代表這項活動已經參加過了,我想,他們肯定怕有些人又濫竽充數的,套過套的還要套的。接着,又給爸爸三個圈。

  於是,爸爸拿着三個圈,走到了旁邊的活動區域。站在一條橫線外,左手拿着剩餘的兩個圈,右手拿着一個圈,躍躍欲試的投着,身體微微向前傾斜了一點,右手做出投圈的動作來,爸爸試了好幾次,最後瞄準了,往前“呼”地飛了出去,哎呀!沒中!我心想:準備工作做了那麼久,還是沒套中。接着,爸爸又準備投第二個,這次,爸爸稍稍調整了一下位置,又投了過去。這次,又沒有中!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圈了,這可是剩下的唯一的機會了。爸爸在吸取前兩次的教訓下,又向前投,結果,這次差點投中了,但是位置還是偏了一點點。還是沒有中。

  看似套圈似乎是一個很簡單的活動,竟然套起來這麼難。我後來看到其他人套也都沒有套中的。我想,這個套圈還真是蠻難的。但只要勤加練習,我想一定還是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套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