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套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套圈 標籤:套圈作文

中學生作文

  今天老師猶如劉謙叔叔一樣,表演了一場既好看又驚心動魄的魔術。

  魔術開始了。老師左手拿着四個銀色的鐵圈,只見他目光炯炯,神態莊重的從手裡抽出一個鐵圈說:“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說著他對鐵圈吹了口氣。一、二、三、“砰”的一聲!真的不可思議,兩個圈竟然套在一起了。這時我心想:“呀?真是見鬼了!”

  第二次魔術又開始了!老師把剛才兩個鐵圈放下,拿起了另外兩個圈說:“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說著又對鐵圈吹了一口氣,“砰”另外兩個圈也套在了一起。難道老師吹的是仙氣?但是我不迷信。

  魔術又開始了,老師又吹了口氣。“咦”?!教室里響起了驚虛聲。原來四個鐵圈套在一起了!

  第四場魔術又要開始了。忽然,有一個同學說:“老師你能把套緊的圈解開一個圈嗎?”“當然!”老師不慌不忙地回答。接着,他把圈轉了一下,又拉了一下,圈真的如願以償的解開了。噢!這真像芝麻開門。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砰!”另一個圈又打開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這時,坐在邊上的一位同學說“老師,你能把三個圈全部套進一個圈裡嗎?”“讓我試一試!”話還沒說完,“噢!圈已經真的套進去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老師把圈扭了一下,又轉了一下。咦?!這三個圈竟然又解開了,真是太神奇了!難道老師也像劉謙叔叔一樣,是個魔術王? 

  魔術真的是太奇妙了!(指導老師:陳席榮)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套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