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我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做過許多事,大多數事也許都很平常,但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總會有一、兩件讓我們自己覺得很滿意、很自豪,因此,我們常常為自己做過的這件事而喝彩。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就有這麼一件為我自己而喝彩的事,那就是寫作文。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怕寫作文,每次寫作文時,都大傷腦筋。寫出來的作文也只有一、兩百個字,而且寫得也非常差。每次寫出來之後,都需要爸爸媽媽的反覆修改才能勉強通過,否則,老師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把我的大作給“槍斃”了。就是這樣,在每次寫作文之前,也要看看範文,不然的話,我可就是“狗咬刺蝟——無處下口”了。 

  現在,我認識到了作文的重要性,開始“博覽群書”了。我首先把家裡屬於我的書都給看遍之後,就纏媽媽給我買一些名著看看。媽媽沒辦法,只得把我帶到書店,經過我的精挑細選,我把《昆蟲記》、《森林報》、《魯濱遜漂流記》和《愛的教育》這幾本書拿回了家。我仔仔細細地閱讀,在閱讀過程中,去領悟它們的寫作方法。同時,我又在上看看別人寫的文章,然後自己試着去寫作文。 

  我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的第一篇作文終於在發表了。緊接着,我的第二篇、第三篇作文也相繼在上誕生了。同時,字數也在不斷地增加,我非常高興。當然,我也知道寫得不夠好,與其它作文相比,還有相當大的差距。不過,這些都是我嘔心瀝血,絞盡腦汁才換來的。它也讓我明白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的真諦。 

  我為我的寫作有所進步而自豪,我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