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套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套圈 標籤:套圈作文

套圈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錢運順

  今天早上,我穿好衣服吃好早飯剛想出去玩,看見我家不遠處圍着一堆人。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立刻奔出去觀察。我擠進人堆,看到裡面地上擺着許多東西,有玉馬、寶塔、塑料老虎、陶瓷杯子……啊還有我最喜愛的儲蓄罐。邊上有一張紙,紙上寫着套圈規則。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對攤主說:“讓我試試。”於是,那個小男孩拿出一元錢給了那個人。他就拿了五個圈給那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拿起圈瞄了瞄扔了出去。竹圈眼看套住了一件物品,不料,那圈卻像有彈簧似的跳了出去。小男孩有點失望。攤主緊張的臉馬上鬆了下來。第二隻圈、第三隻圈、第四隻圈都沒有套住。第五隻圈終於套住了一件物品。

  看着小男孩捧着的那隻陶瓷小馬愛不釋手的樣子,我心裡癢了。我在想着,如果我能用一元錢套住那隻我嚮往已久的儲蓄罐,那不是大佔便宜了嗎;可是,萬一我什麼也套不中,那我不是白白浪費一元錢嗎……那個小孩能夠套住一隻玩具,難道我就不行嗎?我比他大,而且,以前我套過圈。於是,我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元錢遞給了攤主,換來了五隻圈。我小心地扔出一隻圈,可是沒有中。第二隻又沒有中……只有第四隻圈套上了那隻儲蓄罐,可惜,它給彈了出來。

  我望了望盼望已久的儲蓄罐,無奈地退出了人群。這時,我的臉上雖然是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是,我的心裡卻非常難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套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