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

  我有一對可藹可親爸爸媽媽,他們的臉時不時帶着微笑,雖然有時為我的一點點小事而亂髮脾氣,但是我明白,媽媽是愛我的。

   記得有一天晚上,窗外下着傾盆大雨,所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半夜,我好像被某些東西驚醒了, 等我起來,發現我全身發熱,好像掉入了蒸爐,我十分着急,我見爸爸媽媽睡的正香,便不想吵醒他們,正當我准被躺下時,媽媽突然起來,說:“寶貝,你在做什麽?”我見躲不過,說:“沒什麽,我只是全身發熱,一會就好了。”突然,媽媽大吃一驚,往柜子里拿出溫度計,測了一下我的體溫,天哪,竟然是39度高燒,媽媽使勁推爸爸,爸爸一起來就對媽媽吼:“三更半夜的,吵什麽?!”媽媽又說:“他爸,你兒子得了高燒呀!”“啊!”爸爸睡意全醒,飛快的換衣服,給我穿上雨衣,背着我沖入大雨中,朝醫院跑去。媽媽在後面打着傘追,追上了還使勁跑,我到了醫院時,爸爸已經成了“落湯雞”,媽媽早已幫我掛了號,上了病床,打吊針時,我對濕轆轆的爸爸說:“爸爸,您沒事吧。”爸爸卻說:“咳,咳,不要說話。”我便不說了。打完吊針,爸爸也感冒打了,只好讓媽媽背我回去。回家路上,雨停了,我在媽媽身上嘔了一大堆,媽媽似乎渾然不知。

   啊!偉大的父母,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