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遇到困難時,他會伸出援助之手;在我難過時,他會給我帶來快樂;在我後悔時,他會嚴肅地告訴我不要留下遺憾……

  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濃濃的眉毛,分不清真假;臉上還鑲嵌這一雙尤其幽深的眼睛,時常盯着我,讓我干任何事,也不敢有半點馬虎;你別看那一雙不起眼的嘴巴,會將出任生的大道理,還會教育我和哥哥如何去做好一個完美的人。

  爸爸是個幽默大師,渾身充滿了幽默細胞,他都可以去替換馮鞏了,爸爸經常講笑話給家人聽,把一家人逗得開懷大笑,家裡整天充滿了歡樂氣息。

  爸爸每天每天逗得工作養家,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當他回到家時,早已精疲力盡了,再也沒有一點心思了。可爸爸再苦再累,也從未抱怨過,她背負着沉重的擔子,承擔著所有的壓力。即使是這樣。但爸爸沒有放棄過,以為他不能放棄,一家人就指望爸爸一個人,他是家中的頂樑柱,爸爸不能倒下。我身為他的女兒,卻只能袖手旁觀,不能幫上一點忙,不能為爸爸分擔一點壓力還反而給爸爸添麻煩,我真內疚。

  爸爸十分關心我。以前再廣東,有一天晚上,我再被窩裡沉重的呼吸着,好像被誰掐住喉嚨,喘不過氣來,爸爸見此情景,不顧一切的把我背在背上,送進醫院。到了醫院,又為我挂號、繳費……忙上忙下,累的氣喘吁吁,直到醫生說沒事了,爸爸那懸着的心才落地。見那樣,我多想說,爸爸,我愛你!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吃苦耐勞、幽默風趣、年輕帥氣、關心愛我的好爸爸。有這樣的爸爸,我好幸福!

  重慶市雲陽縣民德小學五年級6班五年級:若然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