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壞爸爸!

   我每天一上網,爸爸就讓我干這干那,別人家買電腦是為了給孩子學習,而我爸只會讓我寫作文,一天天管我管得可嚴了。我申請了一個QQ號,加了幾個我的好同學,他就整天嘟嘟囔囔,像一隻沒頭的蒼蠅,我和爸爸性格差異很大,說什麼事或買什麼衣服、問一些題,我都不願意和他一起。我有時甚至想他到底是不是我的親爸爸。他還對我施行家庭暴力,他在學校是校長,在學校有什麼氣,都拿到家裡來撒,罵罵這個、打打那個,在別人面前顯得自己多高大多有權力,別人都是渺小的、是微不足道的,發發火好像是本拉登似的,誰都不放在眼裡。對別人非常嚴格不讓干這不讓干那,但對自己卻很寬鬆,一會玩兒鬥地主、一會玩兒圍棋,不務正業,幾乎已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其實這些事我早就看透了,只是不願意跟他說,給他留點面子,但他變本加歷更加不可埋喻。

   我希望爸爸能讓我過得快樂,但我認為這只是白日做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