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我的爸爸媽媽很愛我。

  爸爸我的愛像奶茶,平淡而醇香。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做數學作業時有一道應用題把我難到了,於是爸爸過來給我講解。可我呢。不會還不認真聽。並且是懂非懂地點點頭。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眼”然後等他講完后。就開始“驗收”我的認真和不認真了。果然不出所料。我不會了。可爸爸不但沒有罵我。反而給我講得更容易理解。生動了,這次我可是有“良心”了。認真聽講。不會就問。第二天我的作業果然得了個“優”咋樣,我的爸爸細心吧。

  媽媽對我的“愛”無微不至。有一次,我在晚上11點左右突然發一次高燒。媽媽發現后。趕緊抱起我向醫院飛奔,當時。外面下雨、因為我病得厲害。媽媽連外套都忘了穿。果不其然。第二天感冒了。可是,媽媽並不把這次感冒當回事,我醒來時,媽媽摸摸我的頭,在摸摸她的頭,看我的燒退了沒有。還一個勁的說,“怎麼樣”好點了嗎?還難受嗎?還有,每個星期都是個“一塵不染的小姑娘”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你的呢?

  親愛的爸爸媽媽。天下所有的父母你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為你們自豪!天下所有的孩子們,包括那些自認為長大的孩子。一起行動起來吧,讓親情占具明天所有的光芒吧!

  五年級:趙嘉齡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