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來了爸爸媽媽有什麼禮物會給我呢?我已準備好了在床頭掛好了襪子,雖然我知道送禮的不是聖誕老人而是自己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不少,我也會感謝兩位聖誕老人。

  我在床上假裝睡着看着爸爸媽媽對我笑我心樂也樂滋滋的,我在枕頭邊上留了一個紙條,寫的是:可愛的聖誕老人先生,我想要一個粉紅色的帽子,謝謝。媽媽和爸爸把提前準備好的禮物放到了襪子旁邊。我看見爸爸媽媽做了以後馬上坐在了床上玩弄着帽子。我坐在床上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對爸爸媽媽說兩位聖誕老人辛苦了。爸爸媽媽好像知道知道我要說什麼似的,我一說完他們就說不辛苦不辛苦,你開心就好。我走近了些對爸爸媽媽鞠了個躬說:“謝謝您,您從小到大為我費了不少心思吧,我們去吃燒烤吧,我付錢。”我很小聲的說:“爸爸媽媽我愛你。”爸爸媽媽笑了我也笑了,我爸爸媽媽拉着去吃燒烤了。

  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永遠是幸福的事情。我要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呂子鑫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