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親愛的媽媽想跟您說說心裡話,我告訴您,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這些話用多少詞語也形容不了。自打我看見了光明,您就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教我用湯匙,教我倒水,教我學說話,給我講故事,教我學做人……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半夜裡突然發高燒,燒得很嚴重,當您聽見了我發出的輕微哼哼聲趕忙起來,輕輕地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問我感覺怎麼樣。那時爸爸上夜班不在家,社區的醫院晚上又沒人值班,沒辦法,媽媽只好讓我先躺床上觀察,您給我端來開水,喂我吃完葯,邊給我量體溫,邊用涼毛巾敷在我額頭上,幫我降溫。感冒發燒真是太難受了,我把剛吃得葯一下全吐出來了,不但吐了您一身還把床單弄髒了。您邊安慰我邊說沒事吐出來更好,這些我很快收拾好,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好感動,媽媽我愛你。再次吃下藥后,我說:“感覺好多了,媽媽”,媽媽您臉上也露出了笑容。你怕我感冒難受,便輕輕地拍着我哄我入睡,還不時的用手摸摸我的額頭、身上看看燒退了嗎,出汗了嗎,還不時讓我喝些涼開水。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天已經亮了,我發現您正趴在床邊睡著了,我喊了聲:“媽媽您睡去吧,我真的好多了。”“嗯,真的好多了,有精神了。”您邊揉着眼睛,邊摸我的額頭。您又照顧我吃完葯,量完體溫,看體溫正常了這才稍稍放下心。 

  這只是我生活中的一件小事,還有像做作業遇到不會的題時,您總是細心地給我講直到我明白;我考試考不好時,您幫我找原因;當我取得進步時,您也和我一同高興等等。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非常感謝您,我一定好好學習,打好基礎,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