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最近快樂嗎?

  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養育了我這麼多年!

  媽媽,你還記得10年前的11月10日嗎?你忍受着劇痛把我生了下來,把胖胖的、白白的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來,我哭呀!哭呀!整個晚上吵得醫院不得安寧。看到了活生生、健康的我,你笑了。雖然你已經筋疲力盡,可是你用最後的一絲力氣對我笑。看到了你的笑,我也“咯咯”地笑起來。平凡的言語,瑣碎的動作,日復一日地重複着,母愛就是如此,無聲而恆久。天平只有兩邊一樣重時才不會失去平衡,如果天平的一邊放得是我對母親的愛,而另一邊卻放着母親對我的愛,天平一定會向母親那邊傾斜的厲害,所以讓我也要在天平上加一些對母親的愛的砝碼,讓天平不在傾斜的更加厲害。

  爸爸,你是守侯雨季的大傘,是一盞溫暖我一生的冰燈。你對我的愛不下於媽媽對我的愛。你和我一起出去旅遊時,我累了,你背着我,我趴在你那寬厚的肩膀上,聞着你衣服上淡淡的汗清香,彷彿聞到了爸爸對我的愛。你讓我學會了什麼是艱辛,什麼是勞動。你帶我去過無數地方,為了不讓我做一隻井底之蛙;你給我買了無數本書,為了讓我開闊眼界;給予了我無數做人的道理,希望我能品學兼優;給予我無數次寬容,希望我也能對別人如此寬容。爸爸,你就是我與生俱來的寶貴財富。

  擁有父愛和母愛卻不珍惜的人生是可悲的、遺憾的。人生是那麼短暫,讓我來珍惜這份無價的愛吧!媽媽、爸爸,我會滿足你們對我的期望,我會天天過得十分開心,,會努力地學習,考上一個好大學,做一個品學兼優的人。放心吧,你們對我的愛,我會牢牢記心中,你們對我的希望,我也不會忘記,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因為你們的愛支持着我,鼓勵着我。

  祝你們,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直做一個快樂的人!

  你們的女兒:李雪婧

  2006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