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這麼多年來為女兒的操勞,辛苦你們了。

  收到這封信,你們一定很驚奇,這是我十多年來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你們是驚訝,還是欣喜?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樂觀的女孩。我還記得以前你們和客人們一起談話時,說到哪家的孩子外出求學時想家了,或者誰誰誰開始工作了,很想回家……我總會滿不在乎地說:“我才不會這麼沒出息呢!”其實,我只是怕那個時候到來,怕那時我會對你們有太多的牽挂,怕你們會對我有太多的擔心,還怕很多很多。

  我喜歡看見你們高興的樣子,那種微笑,是能溫暖內心的。可當我學習退步時,儘管你們什麼也沒有說,但我從你們黯淡的眼神中讀出了無盡的失落。我覺得我最對不起的,還是媽媽,您每天盡心儘力的工作,為我的生活操勞,卻總是被我氣的大發脾氣……還有爸爸,每一次,您苦心孤詣的告誡,卻被我當成耳旁風,我無所謂的態度,是否已經深深地傷害到了您擔心?還有……

  還記得那天,我盛飯的時候摔碎了碗,我很自責,把碗的碎片扔進垃圾桶,不小心劃破了手指,你們下班回來,心疼地幫我包紮傷口,你們眼中完全沒有責怪,而儘是憐愛和關懷。

  你們總是對我說:“我們盡我們最大所努力,你也要盡你最大的努力!”爸、媽,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我一定會讓你們的眼睛重新充滿昔日的神采。爸,媽,讓我們一起努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十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我愛你們!

  祝你們

  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初二:裘問妤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