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平時我不聽你們的話,那是因為我還小。現在我長大了,變得更懂事了。”

  還記得又一次。一天晚上,我感到難受急了。剛站起來就忍不住的嘔吐起來。媽媽用衛生紙將地擦乾淨。爸爸用手輕輕地拍着我,對我說:“孩子,先睡一會兒吧,睡著了就會好一些。”我看到爸爸難過的表情,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太陽公公出來了。媽媽就急忙帶我奔向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是發燒,必須打針。媽媽知道我害怕,就一直在旁邊鼓勵我,給我講笑話,轉移我的注意力。因此這次打針,我似乎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疼了。

  晚上,我隨爸爸去醫院。打了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葯。爸爸一直留在我身邊,不停地在跟我說話,似乎怕我有一丁點兒的不舒服。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這一件很小的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生活中的感動,讓我學會了珍惜。因為珍惜,我記錄下了所有的感動。

  六年級:5673abc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