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壁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壁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壁畫” 

  nihanyi 

  這可是一堂別開生面的生動有趣的美術課呀!瞧,氣質優雅的邱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一個漂亮的轉身熟練的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微笑說:“讓我們開動智慧的大腦,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將圓想象成生活中的事物……”邱老師的話音未落,就已像是在油鍋里灑下了一把鹽炸開了 ??全班議論紛紛、紛紛議論,一個不讓一個爭得是面紅耳赤。有的說像朝氣蓬勃的太陽、有的說是像美麗而飽滿的向日葵、還有的說是像冉冉上升的熱氣球……真可謂是花樣百出、浮想聯翩。 

  邱老師聽了我們的議論,臉上笑成了一朵花用誇張的語氣誇獎道:“哇噻!你們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如果把它們用穿邊的方法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兒的呢?試着做一做吧!“老師的話就像是命令似讓大家都停止了議論,開始製作起手工來。嘿,瞧那些平時在家不做事的男寶寶們,此時卻不停地用自己笨拙的雙手又是剪又是貼,忙得不亦樂乎。再看看乖巧懂事的冬智,只見她那靈巧的小手飛快地上下穿梭,讓人眼花繚亂,不一會兒一隻栩栩如生的立體花瓶就誕生了。一旁的我也不甘示弱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大膽的想象將圓編織成一幅美麗的風景圖:一朵美麗的向日葵正面向太陽微笑呢!我看了我的傑作我 伸手做了一個“ye”着實為自己加了一把油。接着我又完成第二件作品:一雙穿邊多功能拖鞋。你一定感到很奇怪:鞋子怎麼能穿邊呢?告訴你是把鞋面改編成穿編的,鞋面旁再粘上一些五顏六色的穿邊條,既讓拖鞋顯得精緻美麗,穿上時又可以當拖把拖地。當我把作品交給邱老師,她也是頻頻點頭、嘖嘖稱讚。 

  “ 叮鈴鈴”下課了,全班同學的作品也都出爐了。哇,品種之多、做工之精緻做工之精緻彷彿讓我們來到了工藝品商店。這時邱老師把一個火辣辣的太陽粘在了門上,表示歡迎您來參觀我們班;把幾隻小拖鞋粘在牆上表示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堅實腳印……回頭看看教室里的作品,讓人有蓬蓽生輝之感。我們的小手厲害吧!一堂課就把教室打扮得如此花枝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壁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壁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