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本身的原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身的原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不遵守原則,那麼你一定是一個失敗的人;如果你違背了原則,那麼你一定是一個挫敗的人;如果你丟失了原則,那麼你一定是一個厭惡的人……

  沒有原則的人,他就沒有自尊!

  今天,本小姐非常生氣!不是生自己的氣,也不是生朋友的氣,而是在生不懂事的男孩子的氣。

  下午,我和安琪從媽媽的幼兒園出來。路過操場時,我看見一群大男生一邊踢球一邊瘋跑,把操場邊的鐵棒弄倒了,竟沒有一個人自覺去扶起來。我和安琪走過去,把鐵棒扶起來。

  0.1秒后,那幫男生又沖了過來,又把鐵棒弄倒了,這次不是弄倒一根,而是一大片,跟上次一樣,還是沒有人自覺把鐵棒扶起來。當然還是我和安琪把鐵棒扶起的!

  安琪在我耳邊氣憤地說:“那些男生是不是中國人?是不是南(一)小的?根本沒有一丁點中國人的自覺性,也沒有一丁點南一小同學‘愛護公務’的習慣。就憑他們還有一年就不是這個學校的了嗎?他們就可以這樣糟蹋學校?如果人人都像他們這樣,那學校不就像個垃圾場嗎?”“就是嘛,那些男生真過分。”我也憤憤不平地說道。

  這時,一位打掃衛生的叔叔如天使般降臨,他憤怒地叉腰大吼道:“你們這些男生,幹什麼?亂踩什麼草坪?出去!”那群男生“哄”地一聲散開了,我和安琪都在一邊幸災樂禍。

  可惜,當那位天使叔叔離開時,那群男生又跑到草坪上去打鬧,而且越來越瘋狂。我和安琪都忍不住唉聲嘆氣!

  原則,是中國人的必有品質。如果你沒有原則,那麼你就沒有道德、你就沒有自尊!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本身的原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身的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