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突如其來的考試讓我心裡砰然一陣!會不會考差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讓我無法靜下心來思考每一道題。每次考試我都會看錯幾道題,比如:把加法看成減法,把乘法看成除法,本來就算對了,但寫下來有是錯的。 

  考試開始了,我看了一遍題就開始計算起來,一直做到了最後的增分點的兩道題一直不要我算出它,結果我慢慢的思考起來······結果思考了10來分鐘,算出了3個算式,但是它又擋住了我的去路,唉!我心裡默默念到:“我跟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害我呀!誰來幫我做主啊!我的天納!這道題是10分額!”最後交卷的時間到了,我念念不舍的把卷子交給了組長,我的心裡必然想到,明天不會有好日子過,肯定要男女混合雙打。 

  第2天結果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我的分數——大吃一驚,是我有史以來考的最糟糕的卷子了!我心裡很害怕回去挨打,我的天啊!NO,我不想“犧牲”啊! 

  經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以後無論做什麽都要專心、仔細、不能馬虎,以後要像我虹霞阿姨———爸爸的表妹,多多學習她的優良品德!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