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數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瀰漫著“火藥味”。 

  我望着那支早已被汗水浸濕的鋼筆,盡量想使自己平靜下來,但心裡仍在敲着小鼓:“咚咚、咚咚……” 

  陳老師將卷子發了下來,白花花的卷子像波浪似的湧來,就像一場噩夢! 

  天啊,10道填空,一題5分,50分呀!4道計算題,一題5分,20分!8道應用題,一題10分,80分哪!滿分150分! 

  開始作答了。我開始讀題:“一、一本書的中間的一張紙被……”這些字立刻在我的腦海里呈現了出來,使我忘記了恐懼,奮筆疾書。 

  前幾道題可謂白痴題!我很輕鬆就解出來了。可後來竟同一些像“ …… …… ”這類題。第2道割草隊要割兩……割草隊有幾人? 

  時間流逝着,我順利地“披荊斬棘”,終於只剩第7題思考題了,可是……“告訴三人工效,不知丙工效,要求丙”。這不可能嘛!我要小心,一定得小心!懷着渺茫的希望,我小心翼翼地列着算式。萬一,萬一我是對的呢?它可有10分哪! 

  我彷彿看見我載着10分的負荷慢慢地沉入了全年級100餘人的最底層,成為分母中的分母,地基里的地基…… 

  不,不能這樣!我一定要站起來! 

  我開始檢查,錯了一題!又錯了一題!! 

  可它們究竟怎麼做呢?天啊,我竟忘了!翻開卷子看看,前面還有空白,而後面更是一連串無法挽救的錯誤。救前面吧,還剩多少時間?顧後面吧,會不會白白損失很多分? 

  我開始祈禱。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留給我多改、多補幾道題。 

  在我的祈禱中,考試結束了。卷子從我桌上消失的一瞬間,我不禁有了一些解脫感。

您正在瀏覽: 奧數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