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選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選拔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一次,難忘!選拔,挑選,難度!一支筆,一個人,面對着這一份試卷,前所未有的恐慌來襲!但手不抖,腳不振,可腦卻震,(註:沒腦震蕩)就這樣,選拔開始了。 

  國慶節前,老師說要挑選人才去參加全國比賽,想參加的同學去數學課代表那裡報名。我於是就“識小小,扮代表”,毅然地和林一起報名。星期四,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宇把我“抓”去了選拔。 

  拿了支筆,劫了良的畫紙,跟着宇,和林一起慢慢地走。我還沒有緊張的感覺,心情靜如水。而林還笑笑談談呢!一群人走着,我夾雜其中,一步一步地上階梯,心情有些蕩漾。到了,走進去,找個位置坐,林就在旁邊。環顧四周,人與人之間距離很短,方便抄襲。大家都在吵吵鬧鬧,其實,只要你仔細去感受,有一股緊張的感覺在充斥着着熱鬧的氣氛。慢慢地,慢慢地,你的身子會覺得有一閃而過的寒涼,心重了。而老師火了,大聲罵道,打破了着看似熱鬧的氣氛,緊張迅速充滿了考室,開始做啦! 

  我的外表很cool,而內心卻十分hot,可是,有誰能救我出水深火熱中呢?頭腦慢慢地鎮定,手卻十分速度地舞着。我慢慢地做着,一道又一道的“防線”被我破環了。但有一題看似十分複雜的題目抵擋住了我的攻擊,我繞開了它,繼續做。時間過了很久,20分鐘有多了。選擇和填空題都幾乎全軍覆沒了,我抬起頭,看看周圍,不少人在偷看着同桌的試卷答案,而我班另外三個同學則快速地做着,一絲不苟,我有點慚愧。但也沒多想,繼續埋頭苦幹。兩道應用題都貌似深不可測,我繞過了它們,只攻最後一題,也是最多分的。我堅信“欲速則不達”。慢慢地看完題目,猛的發現,這一道題和上一個學期的課堂感悟中的一道題好像一模一樣。我就更加鎮定地做着,但不等式怎麼解,我有些遺忘,也沒想這麼多,“亂寫”就行了。(不知是否與方程的解法一樣呢,是就好了!)做完后,為了統一,我又去攻打那一道證明題。其實也很簡單,連接AF(如果沒記錯的話),20秒就想出來了。但,但就在21秒,老師卻喊收卷!!!嗚嗚,gosh…… 

  這一次選拔,我會畢生難忘,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去忘記它!選到與選不到,一字之差,天壤之別!算了,就讓它在我腦海中不時地浮現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選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