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選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選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 

  這天,是一年一度的踢毽子跳繩選拔賽,同學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來到操場上,“哇”我不禁歡呼起來,操場上早已坐滿了人,人山人海。不時,有一絲絲的涼風迎面吹過,舒服極了。 

  我們安靜地坐在火熱朝天的操場上。開始了,體育老師拿起了麥克風,神氣洋洋地說道:“同學們好,一年一度的選拔賽開始了。”歡呼聲,吵鬧聲,聲聲入耳。先是四年級的學生跳繩。我的心就別提那麼緊張了,因為我被老師選入了“六年二班女子踢毽”的隊伍。 

  場上的選手們表現得都很好,跳繩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數,騰空躍起,像展翅高飛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鷹。到我班男子的跳繩比賽了,男生在場上顯然比女生鎮定的多。特別是紅光滿面的王壽明。他輕輕一跳,繩子就從他的腳下一閃而過,他跳得飛快,那姿態似雄鷹展翅,輕如飛燕。 

  場外也沸騰起來了:有的搖手吶喊,有的連連跺腳,有的也站了起來高聲呼叫。隨着時間的流逝,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 

  白駒過隙,要到我了,我靜靜地站在比賽場上。別看我像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腦子裡的神經比彈棉弓上的牛筋還綳得緊巴,一直安定不下來。“嘀—”開始的哨聲響了,我把手上的毽子拋到了空中,用腿靈活地一接,“啊,接到了。”我心裡默默地歡喜着,好的開頭就是邁進了成功的一步嘛,果然,我一下子踢了十幾二十個。此時此刻,我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兒。只剩十幾秒了。突然,一陣風吹過,在我腳上擺弄着的腱子“飛”到了遠處,我急忙死了,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隨便從地上撿了個腱子,最後幾秒了餓,我的心像揣了個兔子似的,咚咚跳着。“嘀—”哨聲又再次響起。比賽結束了,一分鐘以過了,心裡像放下了一塊壓在心裡的大石。 

  “一共61個”評分員跟評委說道,我聽見了“耶”我歡呼着,蹦跳着,雖然我比不上其他選手,可這次已是我一直以來最好的一次了,心裡感到無比滿足。 

  涼透人心的風輕輕掠過,選拔賽在歡呼聲中結束了,操場上里靜寂一片,只留下了我們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選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