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中的願望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願望杯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夢中的願望杯

  一天,我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一個仙女帶着我到天邊,我身輕如燕,漂浮在漆黑的天邊:“耶!我終於會飛咯!”我情不自禁地說。那個仙女說:“來吧,我帶你去我的家”“你的家是在哪?”“在那”,我  也跟着去了。

  我到了她的房間,她 拿了一個小巧玲瓏的杯子,“這是啥 ?”  我指着杯子問。

  “這是願望杯,可以許七個願望”“哇塞!真的 ,太神奇了”我大聲地說“這真是天賜寶物啊”“那你拿回去吧,依依”,仙女說。“謝謝  ”我very very高興的說。

  我剛要許願時,突然一陣鬧鈴聲把我吵醒了,咳,原來是夢啊,要是真的該多好,不過那是百分之九千萬億不肯能的。

w w w.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願望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願望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