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達人秀選拔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達人秀選拔賽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一吃完飯,我和傅小涵就去體操房表演我們的“達人秀”悠悠球節目了。我們到了體操房,看見那裡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們班的小胖子們正在表演“五步拳”呢,表演得認認真真的。我正好看到的一幕是,滕小名提問:“我們要集中精力打好五步拳,最重要的需要什麼?”其他小胖子們齊刷刷地舉起右手握拳,異口同聲地說道:“兄弟!”“我們打得又標準又好需要什麼?”“兄弟!”我越看越覺得他們像七小羅漢。問答完畢,滕小名就威風凜凜地回到他們當中打五步拳了,鄧小青則在一旁喊口令。那些小胖子打得真滑稽啊,有些人都打反了,特別是楊小傑,亂打一通。他們表演完后,體育朱老師沒叫他們留下,直接叫他們回教室了。我開始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回教室,我還以為一表演完就回教室了吧,後來才知道那意味着他們當時就落選了。

  接着就是我和傅小涵的悠悠球了。當我們要表演時,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當我做好了第一個招式——“原子分裂”時,因為傅小涵不懂悠悠球,不懂什麼叫成功,什麼叫不成功,所以他沒反應,我就小聲對他說:“這就算成功也,你快說台詞啊!”然後傅小涵洞連忙說台詞:“啊?這哪兒分裂了?你再做一次吧!”我做好后,他還是沒看懂,我就小聲對他說:“喂!又成功了!又成功了!”他說:“噢,我知道了。”然後他大聲音念台詞道:“下面,咱們來做高難度動作——‘登月彈射’吧!”

  我做這個招式時,第一次蠻走運的,成功了,傅小涵在一旁誇張地鼓掌:“哇!哇!第一個宇航員登上去了!”可第二次我沒彈起來,我小聲嘰哩咕嚕了一句“失敗了!失敗了!”可是傅小涵洞沒聽見,他還是機械地背着台詞,大聲說道:“哇!哇!好棒好棒!第二位宇航員登上去了!”因為觀眾在左邊——觀眾就是其他參賽選手,我第二次做登月彈射時面對的是右邊,右邊只有兩位評委老師,第一次我給觀眾看了一下,第二次觀眾沒有看到我,他們聽到傅小涵的解說,都一片鼓掌聲:“哇!第二個也登上去了!”其實根本沒登上去。第三個也是這樣,一片掌聲:“哇!哇!三個都登上去了!”我不知道傅小涵洞是有意識幫我,還是真的不懂,這傢伙!但是我想我騙不了評委呀,評委肯定都看到了,因為評委老師就坐在我正前方。

  當我表演完后,嚇得一咕嚕準備滾回教室,朱老師說:“哎!你們別走,就坐在這裡觀看吧。”我心中高興得不得了:耶!我可以觀看別人的表演嘍!但我並沒有意識到走的那些人是表演得太差太差了,而我表演是可能還不算太差太差的。

  接下來的節目是三(3)班的一個小男生表演“單飛”。單飛的意思就是一個人跳短繩,他腳離地的時候,跳繩可以迅速地經過他的腳搖幾圈,而且他離地的速度也很快,所以看得你眼花繚亂,我都看暈了,不住地喝采!聽他們班的金支旬說:他在他們班的體育不算很好,可他怎麼能表演出那些優秀的節目呢?可見參加達人秀就是要有獨門秘訣啊。

  下面一個節目是一個小品,不過,小品裡面也包含着一些絕技。三(4)班的兩個胖子——孫小遜和王小子把一個杠鈴放在地上,王小子對孫小遜說:“哎,這幾天來不見我,你的力氣是不是還是那麼大呀?”孫小遜說:“那當然!”他指了指他那結實的胸脯。王小子便輕蔑地對他說:“來!我這兒有個杠鈴。”於是他便輕輕地把杠鈴拿起來,又放回地上,“我們來舉舉這個杠鈴,看看誰的體重更重。我最近也長胖了很多,別以為我是個瘦子!我的肉在這兒!”他指指他的胸脯。王小子其實也很胖的,也是個重量級的傢伙,相當於我們班的季小聰。

  我見王小子拿起那個杠鈴裝作很吃力的樣子:“天啊!受不了!太重了”,而孫小遜呢,輕輕地一把拿起杠鈴:“好輕噢!好輕噢!”他們的節目就到此結束了,原來這個小品是表現孫小遜的力氣大的。老師也叫他們別走,讓他們原地坐下當觀眾。正好他們坐在我旁邊,我對他們說:“哎,杠鈴借我玩一下看。”我一舉,哇!天吶!太重了!看來孫小遜參加達人秀真的有兩下子,他舉得那麼輕鬆,而我根本舉不動。

  下面的一個節目是三(4)班卓小宇表演的跳高,可他並沒有跳高的沙坑和竹竿,只是空跳。我覺得他那樣子很傻,像一隻要被殺掉的大青蛙在逃脫,“呱”跳一下,“呱”跳一下,我都幫他配上音了。他跳的姿勢也非常像青蛙,他張牙舞爪地在空中抓了幾下,粗粗的大腿,細細的小腿,腳用力往地上一蹬,跳得也蠻高的,而且他穿的衣服也是綠色的,還帶着藍色的條紋。這個節目既沒有音樂,也沒有情節,就是一個人在那邊傻跳,實在是太不優美了。

  他還有一處傻乎乎的,像別人要是表演跳高,耍威風的人就會跳一下,自言自語地說一句:“哎,跳得好高啊,休息一下吧。”說完再跳第二下。可是卓小宇就像沒頭蒼蠅一樣不間斷地向一個方面“呱呱”地跳完,然後馬上換個方向“呱呱”地跳,四個方向都跳完了,他又衝著我們觀眾“呱呱”地跳,最後,衝著兩位評委老師“呱呱”跳了兩下,他累得氣喘吁吁地問:“怎麼樣?可以走了嗎?”朱老師厭惡地閉上眼睛,說:“好了!你可以走了!”我在想:他可真是吃力不討好哇。我看他走的背影也像一隻大青蛙,屁股一撅一撅地,他肯定練成青蛙功了。

  下面表演的是四(1)班的三個同學了。第一位同學也表演“單飛”,也是飛快地跳繩,他也像剛剛三(2)班的那位男生一樣,可以繞好幾次。

  接下來是四(1)班的兩位運動健將,田徑隊的倪小健和我叫不出名字來的他的搭檔。他們兩個每個抱着一隻籃球,倪小健站在體操房的左端,他的搭檔站在體操房的右端,他們面對面站着,距離很遠。倪小健他正好站在我前面,因為達人秀可能會使出什麼怪招,我怕他們把我給撞死,害怕得往旁邊挪了一挪。想不到也不過如此,他們就是快速運球,相向而跑,當他們跑到一個中心點相遇時,每個人拿着個球,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哇!再往前運,這個動作難度肯定很高,因為一般人控制不住那個球的,有可能要飛掉的。“哇!”底下一片掌聲!

  他們還有第二個獨門絕技呢。倪小健做了個前弓步,很悠閑地在他褲檔底下運球,球就在他褲檔底下穿行,他有時還轉一個身,換一隻腳。我看到他在田徑隊里一直做這個動作,有一次我學了一下,當我用左手把球向右邊時,每次都控制不好力度。我用右手把球一彈到褲檔底下的時候,突然,球不往左邊彈,就往上邊彈,“啪”地一聲,把我的屁股打得疼得不得了。

  而另外的一個人——也就是倪小健的搭檔,他做的動作難度也很高,他用左後把球拋過腦袋,落地,然後球會彈上來,在彈上來的一瞬間,他用右手把球接住,又拋過腦袋,兩手交錯,像游泳一樣,球就像他拍起的波浪一樣,很優美,突然,他還來了個轉身。他到後面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快得我都看不見那個球了。

  後來,他們又恢復到一開始的位置——倪行健站在體操房的左端,他的搭檔站在右端,這次,倪行健表演“擊地傳球”——就是把球扣到對手前面的地上,讓球砸到地上,彈起來,讓對手接住;而他的搭檔則表演“胸前傳球”——就是球不能落地,要很用力地把球直接拋到對手的胸前,讓他接住。他們兩人隔着那麼遠的距離,互相做着花樣傳球,進行了大概五六個回合,觀眾不時給他們喝彩。

  接着,他們又每人拿起兩個球像倪行健那樣在褲檔底下運球,真像哪吒的風火輪啊。他們一直運啊運,老師看這麼長時間了,就問:“沒了?這個運作表演這麼長時間?”他們說:“沒了。”這時,朱老師非常內行地指出他們的一個紕漏:“倪行健,你做錯了,你轉彎的時候應該和他對着轉,他外往面轉,你也往外面轉,你是不是忘記了該怎麼轉了?”我們觀眾恍然大悟,還以為他們非常完美呢,但是我們覺得他們已經很不錯了,看來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因為他們平時在田徑隊刻苦訓練,才有今天的這樣的成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這個節目是給我印象最深的。

  下面的節目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穿着紅色的武術衣,表演一套武術操。這套武術操可比五步拳難多了,打得讓人眼花繚亂的。這個小女孩打的那種套路非常像鄧小青的那種,打了好長時間,而且比鄧小青還要難,還打了些稀奇古怪的動作,比如說露凶光,突然轉身、踢腿。她才一年級,好象比鄧小青還要厲害!體育老師看了,非常欣賞,那小姑娘剛做完,老師就場對她說:“嗯,留着吧,你可以進複賽了!”那小姑娘高興地“耶”跳起來。朱老師馬上提醒她說:“喂,你別忘了,很麻煩的噢,你還要換回你的衣服,脫光衣服,脫光褲子,脫下鞋子,重新換衣!”那小姑娘說:“Oh,MyGod!”原來她前面晚來的原因就是在那邊換衣服、換褲子,換了好長時間,到底是一年級小朋友嘛。

  接着,下面來了一個讓我嘔吐的節目,就是一個一年級的小男孩表演打羽毛球,我在想:羽毛球?我練了那麼久?一年級小朋友會打羽毛球嗎?我要拭目以待。因為他沒有搭檔,朱老師就當他的對手。可是當他拿起羽毛球拍,他發球都錯了,他是扣球,扣球就是要把球拋上去,拿羽毛球拍向下扣,發球不應該扣球,這種樣子在比賽中算犯規的,因為規則就是發球時羽毛球拍不能超過肩,而扣球時球拍肯定要超過肩,朱老師也接不到他這種怪球。接着,該朱老師發球過來了,朱老師已經很照顧他了,發的球就發到他的羽毛球拍上面,可他亂舞一通,根本就沒接到。天吶,我們都“哈哈哈”哄堂大笑,朱老師目無表情,算是對他很客氣了。那個一年級小朋友莫名其妙地看了看我們,又開始使用他那賴皮的扣球式方法發球了,朱老師照樣沒接到,照樣也發球發到他球拍上,他照樣沒接到,打了十個回合,他一個球都沒接到,朱老師也沒一個球都沒接到。我們這些觀眾都笑他:“哎!你還打羽毛球咧?還達人秀咧?”很多五年級的同學說:“嘁,我們羽毛球考級都考出來了,你還達人秀咧?一年級的“小盆友”!”那個小朋友不感到害羞,還很自豪,一年級小朋友就是很不懂事,他肯定在想:你看你看,附小的達人秀是很難參加的喔,你看我都參加了,你看很了不起吧?我打羽毛球肯定是個天才!他沾沾自喜地走了,我以為朱老師會把他叫住呢,沒想到朱老師一眼都不看他,就讓他白白地走了,他肯定是表演得很差很差。

  下面的一個節目就是三(5)班三位女生表演的“菊花拳”——就是又優美又慢,有點像武術操一樣。她們的表演我看也不敢看,就是男生最討厭的那種花拳繡腿,菊花拳嘛,噁心得不得了,她們的手臂柔美地在那邊像蛇一樣揮啊揮,像羽毛一樣飄啊飄,我們男生看得都想嘔吐了,因為這種姿勢就像斷手斷腳的人,要掉下了一樣。她們表演完了以後,朱老師很乾脆地說:“好,你們可以走了。”說明評委是一個男的朱老師嘛,也不適合看到這種東西。

  接着,又是三(5)班一個小女孩表演了一個有點像弱智的體育項目——乒乓球的墊球。嘁,我都一口氣墊過四百個了,她這個節目還可以上達人秀哇?她墊了兩下就掉了,墊了兩下又掉了,這種人當然是過眼雲煙。想不到朱老師卻對她說:“姑娘,你在這兒留一會兒吧。”我分析這個節目安安靜靜地,至少比前面那個青蛙好一點吧?前面那個實在太野蠻了。

  下面一個節目又是一個四(5)班的“單飛”,單飛有很多。當然,前面兩個全是三年級的,這下來了個四年級的,當然比他們快嘍,這個單飛讓人眼花繚亂,差點看暈倒。太快了也不好嘛,觀眾們看不清楚。

  最後,朱老師宣布:“好!悠悠球的再上來表演一遍!”我正好在開小差呢——還在對着牆想象着那隻“大青蛙”呢,過了一會兒,傅小涵小聲提醒我:“邦可,你是不是應該上了?”我看到他們正在表演,就問朱老師我什麼時候表演,朱老師對我說:“你得會兒再上吧。”第一個表演的是五年級的一個男手,他表演得操縱自如,他的悠悠球是非常貴的“超級光子精靈”,要兩、三百元呢,他玩得出神入化。連着三個五年級的都是這樣,他們的悠悠球都是兩三百的很貴的,我媽沒給我這麼好的,所以我表演得不好,我的“陽光”悠悠球容易纏線。

  那個老師也太不會排序了,先是五年級的,一個比一個好,我的情緒已經高得不得了了;剛看完三個五年級的厲害的,突然來了個二年級的超級差的、緩慢的,連“瘋狂搖籃”都做不起來,我的興緻一下子跌下來了。後來看到一個三(2)班的男生,水平一般一般吧,我的情緒又好了一點點。因為每個人表演的絕技都不同,他表演的絕技我不會,我表演的絕技他不會,所以我不知道他比我的水平高還是低。

  最後朱老師也不想讓我表演了,王老師宣布了進複賽的前十個節目,第一名是三個單飛;第二名是倪行健他們的運球;第三名就是一年級紅衣服小姑娘的武術操;五年級的悠悠球一個比一個好,第四名就是五年級第三個,第五名就是五年級第二個;第六名就是五年級第七、八、九個我都忘記了,反正王老師宣布:“第十名”她瞄瞄了我,“就是三(6)班的悠悠球!不過,”她瞪着我,一字一頓地說道:“你的悠悠球水平還不夠高,下次要練熟一點!我們這次請你參加複賽,是因為你們的悠悠球節目還有解說詞,而另外幾個選手都是一個人表演,沒有解說詞,同學們都看不大明白,也沒有趣味性”。

  我想:哎,還好,還要感謝鄒老師的創意和傅小涵的配合。而且,當我作觀眾時,旁邊一個三(2)班表演雙飛的小男孩盯着我的悠悠球看,於是我就給他做了一個“指上飛碟”——就是用手指頭頂着悠悠球的側軸,把悠悠球繩子拉長,讓側軸轉啊轉,算蠻難的招式,所以那個小朋友都看入迷了,朱老師好象瞄了一眼,可能是他看到了我場外無意中的表演,知道我的水平沒那麼臭吧?

  這次我們能夠進複賽,希望複賽后還能進決賽!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三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達人秀選拔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達人秀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