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選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選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 播 操 選 拔 賽



  2009.11.6

  

  星期五

  

  

   晴今天,天氣非常好,不像前幾天那樣冷。暖暖的冬陽照在人身上,讓人覺得軟綿綿的。為迎接學校運動會的到來。一場聲勢浩大的廣播體操選拔賽正在進行着。老師讓我們去觀看別的班級做操。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靜靜地等待着,六年級一班上場了,領操隊員健步走來,隊員們先排成一個方陣然後慢慢地散開,隊員們一會伸手,一會踢腿,一會彎腰,每個動作乾淨利落,整齊劃一,旁邊觀看的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為他們加油,吶喊。可是到了最後,領操隊員一個疏忽差點跌倒,同學們的心都為他提到嗓子眼。選拔結束后,我們回到教室。我想:廣播操比賽是一項集體活動,每一個參加的同學都要有一顆熱愛集體,關心集體的心。為了班級榮譽必須要專心致志,刻苦訓練。最後祝願我們班級能夠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選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選拔賽 暫無評論